close

9月19日 早上9點

 

 

嘿喲!!  嘿喲...

      一個約莫六歲的小女孩,走在大圳溝旁,踢著一顆大約成人小指頭大小的小石子,邊走邊往前踢

[ 唉唷..拜託坭坭小祖宗 ,你別踢了阿..我快痛死了..我又不是石頭 ] 小石子直接飛到坭坭面前說著話。

[ 阿你就是一顆石頭阿!!, 呵呵!!] 坭坭指著小石子笑著說 。一路打罵得往前走,好不熱鬧 。

 

[ 我們今晚就在那邊落腳吧!!看那邊 ,那邊有一個空地,就那邊吧! ]

{ 氣象報告說,晚上這顆颱風,是個強颱呢!!..你可要躲好,別亂跑出去被風吹走了 ]

[  ................  ] 小石子無言,一臉不想說話的樣子,其實也根本看不出來哪裡是臉 。

坭坭突然扯著小石子身上的鍊子,快步往空地跑了過去 。

[ 挨呀!!挨呀!!!  別扯我項鍊阿!!  我快被你勒死了.. ] 小石頭大聲喊叫著!!

[ 哪有石頭在戴項鍊的!!快走,好像要下雨了,我可不想被淋濕!! ]

坭坭跑到空地上

[ 好了! 到了!等颱風過後再前往目的地吧!! GO!!!]

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小石子繼續無言著 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衣 小女孩 小故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坭坭的日文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