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21日  晚上晚餐後我回房寫著日記

 

終於,在颱風走後的第一天晚上,晚餐後喝完酒的爸爸,

不再醒來了,呼吸停了,永遠的在客廳睡著了 。

為什麼我知道呢?.  因為我一直坐在旁邊看爸爸喝,看爸爸睡,

看爸爸臉漸漸得變紫..慢慢得掙扎,直到死亡。

這樣我就可以帶爸爸走了..我不想要一個人孤單的離開..

我想要,我最愛的爸爸跟我一起離開,然後,我笑了、我開心了。


我身上開始滴水,開始變腫了,暗紅色的水、土黃色的水、全流在客廳的地板上。

 

因為爸爸死了,所以他不知道我早就已經死了。沒錯,我死了。

早在被路樹拌倒的時候,我就已經跌落大圳溝裡,被大水沖走

溺死了,我再怎麼喊也沒人救我。

被沖到了大圳溝下游的出水口 ,卡在大排水管下

被許多喜愛在大水後釣魚的釣魚客,發現了我 。

 

9月22日 早上6點左右

 

那是一個颱風過後的早晨,一個拿著釣竿的大男孩,在他正要甩釣竿的時後

他看到了大排水管下,有一個穿紅色衣服的人浮在水面上

他趕緊吆喝大人們過來看。那個紅衣服的人就是我。

 

[  你們看,那邊有一個人浮在那!!! ]

[ 趕快報警!!快!!說不定還有救 ] 大人們說著 。

 


我已經沒救了,已經死亡超過兩天了。搜救隊來了,把我撈起來了

我被撈起來時候,搜救人員發現,我手腕上綁著一條繩子

他們把繩子往上拉,拉上來的是爸爸  

繩子的那一端,綁的是爸爸

綁在爸爸手腕上的繩子。是我綁的唷!!


"威 這裡還有一具..兩具被繩子綁在一起了  快撈起來..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衣小女孩 小故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坭坭的日文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