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9月22日  !!!!!!!

[ 怎麼會是9月22日呢!!!!? 是不是寫錯了 ]

媽媽前後翻著日記,對照著日期,發現日記從我死亡後開始的那一天

日記都還是有著紀錄 。9月20 ,9月21日  還有 9月22日 。

 

[ 不是9月19日就溺水過世了嗎?? ] 媽媽越想越不對,這日記裡,還寫到

她看著爸爸死亡,她被人發現在大排水管下,她被撈了起來....還有.小莉知道了.

知道她跟爸爸是沒血緣關系的....

 

[這....這不可能阿....]
然後,媽媽看到了我最後一行的寫的字

她嚇得日記本掉了....一直唸著同樣的一句話

 

"現在就等媽媽來跟我們團圓了"

"現在就等媽媽來跟我們團圓了"

 

沒錯..媽媽你來了  我們一家三口團聚了

 

9月22日 下午2點

等到媽媽被發現的時候 ,已經來不及了,送急診室後,還是迴天乏術

死因是: 心肌梗塞

因為在低溫的太平間待太久了,又沒注意到自己身體不適,所以才會倒下去,而剛好

媽媽被發現的時候,手腕上也是綁著一條繩子,繩子的那一端,是我的右手。

而我的左手也綁了一條繩子,和爸爸的手腕綁了一起。

這次我把我們三具屍體綁在了一起了唷!! 爸爸媽媽,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!!

 

 

從太平間的出口,飛出了一條項鍊,飛出了醫院

在大街上飛著,往雜貨店的方向去

 

當然 ,一般人是看不到的,如果看得到

那就代表,你已經死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衣小女孩 小故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坭坭的日文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