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22日 早上7點

我的日記 (續)


之後,我被證實死亡時間已經超過36小時,原因是意外落水溺斃。

爸爸的死亡時間大約8個小時左右,死因是被自己的嘔吐物噎死的。

推測可能坐在出水口的邊坡喝酒,在嘔吐時,噎到,然後落海 。

因為我跟爸爸的臉 都已經腫的無法辨視了,所以醫院驗了我們的DNA.

才發現,原來我不是爸爸親生的阿!!
爸爸是知道這件事的吧!所以,爸爸你才打的下手
如果我是你親生的,
你還會打我嗎 還會罵我嗎?

沒關系,我還是喜歡爸爸的,雖然你不是我的親生爸爸

現在

就等媽媽來跟我們團員了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以小女孩 小故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坭坭的日文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