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22日 中午12點

早上媽媽接到警察局電話後,快接近中午時趕到了醫院

隨著醫院人員陪同,到太平間認屍

媽媽一進到了太平間裡就認出我了。

醫院的人讓媽媽留在太平間,好好得跟我們道別

 

我穿著媽媽買給我的紅色外套和爸爸躺在各自的床上

媽媽她看著我痛苦的哭了!!後 悔為何當時怎麼不帶我一起走

這樣就不會讓我遇到這樣的事情了,她掀開了我蓋著我的白布

看著我腫脹發白的臉

媽媽說 : [小莉媽媽對不起妳..我不該丟下妳的..]

 

媽媽看了旁邊桌上的一本紅色塑膠軟盒的小四方盒

這是我的遺物,剛剛醫院的人拿給媽媽的

 

媽媽拿了起來 ,打開來看,看著上面寫著我的名字的日記封面

媽媽又哭了。

 

這是我隨身攜帶的日記本 它有專屬的盒子可以裝著

所以裡頭的日記本,並沒有因為我泡水泡太久而損壞。

 

媽媽在太平間 ,看起了我的日記本

看著以前一家三口出遊紀錄的日記

看著我到學校上課紀錄的日記

還有我被爸爸打罵紀錄的日記

寫著我心裡話的日記

直到媽媽翻到了我最後一次寫日記的那一頁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衣小女孩 小故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坭坭的日文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