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19日  晚上7點

 

在一座老舊斑駁的公寓大樓的某一間套房裡

傳來著一聲又一聲的鞭打聲與尖叫聲
深夜裡聲音格外的明顯

不曉得有沒有鄰居會聽到

彷彿這是一棟只有我跟爸爸住的公寓大樓

充其量也只不過五層樓建築

一個樓層只有四間套房的五樓老舊公寓 。


--------公寓裡------------

[ 呀!!!.別打了..拜託別打了..我會去..我去買酒. ...我去買酒 !!!!]  女孩哭喊著!!


[你這死小孩..叫你去買酒..去買酒..你都還沒去..  我打死你  打死你...!!!]

爸爸用力鞭打著躲在牆角的我。

我只能夠無力的想著,誰能來救我、媽媽救我、老師救我、社工救我。

[ 嗚....可是外面正下著大雨阿!!!....颱風來了阿!! ]

爸爸聽到我講的話後...打得更兇了。

 

[..別打了...我去...我去買!! 嗚~~嗚~ ] 

我趕緊回答著,怕被爸爸打的更慘 。

 

[ 快去  ...滾 沒買到不準回來!!!!!管妳颱不颱風,買不到酒不要回來 。] 

 

爸爸把我往家門口踢出去,然後,無情得關上了鐵門,無視外面正下著大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衣 小女孩 小故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坭坭的日文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