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[ 呼..呼....我終於回來了.....夠累的. 而且太平間好冷....] 小石子回雜貨店後開始碎碎唸。

[ 你只是個沒溫度的石頭 , 你冷什麼阿!! ] 坭坭白眼著小石子,吵死了。

[ 別一直叫我石頭好嗎?? 我有名字的耶!! 你這老太婆 ,裝什麼年輕阿!!!!]

[任務完成了沒阿?? 小..石..頭..] 坭坭故意這麼叫。

[ 完成了啦!! 不然我怎麼回來了!! 死老太婆..]小石子不情願得說

[這次這個案件還真是撿到,一不小心就完成了 ]

 

坭坭回想起那天 小莉進店門的時候

其實坭坭自己也嚇到了,這小女孩怎麼會... 這麼慘,要不是她救了笨石頭

不然她沒有想要理案件以外的事 。更慘的事,滿滿皆是。

 

[ 這次的能量增加了不少,主要還是這女孩的願望很強烈 。這份執著真是可怕 !! ] 小石頭答腔

[ 好啦好啦~~你最辛苦了,再加油一點,你就可以變成人形了,大,石,頭,..好了啦! 可以出發了. ]

坭坭說完後,往店門口出去,準備往目的地出發。

 

[ 都跟你說了我不是石頭!!!!!!! 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衣小女孩 小故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坭坭的日文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